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零度”理念意味著平靜,因此無論在什么情況下都不主張發   人有七情六欲,怎能沒有怒。因為怒是在七情中占有重要的位置。不管在儒家的“喜、怒、哀、懼惡、欲”,道家的“喜怒、哀、懼、愛、惡、欲”,佛家的“喜、怒、憂、懼、愛、憎、欲”及醫家的“喜、怒、憂、思、悲、恐、驚”,怒都坐在二把交椅上。   所謂怒,是氣憤、憤怒。中醫認為,“肝在志為怒”(見傃問陰陽應象大論),“肝氣實則怒”(見《靈樞·本神篇》),“肝病者善怒”(見《素問·藏氣法時論》),總之怒出之于肝。   怒是個人的意愿遭到挫折或對客觀事物不滿時,為尋求心理平衡而進行的情緒釋放。正如《淮南子》所說:“人之性有侵犯則怒。”怒的表現常迅猛而強烈,有如雷電撞擊,火山爆發,帶有定的攻擊性和破壞性。引起怒的原因很多,例如希望破滅,失敗不公平,身體受約束,盲論遭反對,權利受侵犯,嫉妒,受人侮辱,受騙,失戀,疾病,疲勞等,都可能在一定的心理背景下產生怒氣。另外,心境不住,或脾氣急躁的人,也容易發怒。   怒是最不益于身心健康的情緒表現。零度生存理念主張笑對人生,任何事情,諸如前面提到的種種境遇,都可以一笑了之。怎樣才能一笑了之,轉怒為喜呢?   其實就是一種心態效果。我們主張零度生存就是要以平常心看切易于發怒的事情。如果希望破滅,可以想到從頭再來,只要生命存在,希望就永遠不會滅絕;遭遇不公平,可以想到一切都是暫時的,今天是多云轉雨,明天可能就多云轉晴。另外要相信,上帝的眼睛是亮的,只要你善意地對待生活,上帝會公平地對待一切;如果受人侮辱,可以理性地據理力爭,可以笑傲江湖,以人格的力量去彰顯小人的卑做;如果權利受到侵犯,可以尋求法律的保護,可以借鑒他人的經驗及更廣泛的社會力量為心靈求得支持;如果無奈于失戀,應以“天涯何處無芳草”聊以自慰,另外,要想到失戀是一種解脫,既然緣分淡了,就應該適時而散,否則將隱患留給婚煙,將會使人生遭遇更大的不幸…總之,只要你愿意,怒氣會自產自消,不至于“怒發沖冠”或“怒不可遏”了。   +10我喜歡

一   我一直不敢再想這個叫誠山的男人,卻也一直忘不了。   我和老公孟景文是2010年結的婚, 2012世界經濟再次出現泡沫,身處外企的他工資一減再減,我不免抱怨生活水平下降,這更加給了他壓力。   孟景文私下跟我商量:“還是辭職吧,活人不能讓尿憋死,再說為了將來也得努力一把,是不是?”開始我沒同意,一直鼓勵他堅持住。可越來越惡劣的國際環境令他一再失望,孟景文固執地辦了離職手續,當他把那點遣散金交給我時,我剛好在單位跟同事鬧了點意見,一見他真辭職,便火了:“這下利索了?你的以后怎么辦?誰給你交五金?養老靠誰?你怎么做事不深思熟慮一下呢?”   我的反復無常讓他不知所措,開始為工作發愁,可年齡大了,學歷又不算高,加上大學生畢業潮,工作一時之間得不到解決。那幾天,家里的氣氛異常緊張,我們都極力避開談工作。半個月后,還要上班的我突然接到孟景文的電話,他蠻是興奮地說:“琪琪,我找到工作了,去北京一家外企做拓展,負責開拓北京市場,事情比較急,今天就出發。”   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連面也沒見上,孟景文說走就走了。   我怕面對冷清的家,環視一下熱鬧溫馨了一年半的新房,突然有種想流淚的感覺,他一走,我心里空落落的。   漸漸地,孟景文越來越忙,似乎工作進展順利,他在北京的客戶跟朋友多了起來,而我卻一天天在家里呆著,花似的枯萎,特別是夜里,習慣了拿他的胳膊當枕頭,習慣了聞著他的發香睡覺,如今,他不在身邊,令我徹夜難眠。   說給孟景文聽,他鼓勵我出去走走。正好臨近十一,為了避開旅游高峰,單位提前組織輪休,我報了個旅游團去了黃山。   不去黃山總想象那里的風景如何美妙,真去了才發現,其實除了攀登,再也找不到別的好玩的。而我,生來對走路抵觸,走幾步便氣喘吁吁,所以寧愿在山下坐著聽風聲,也不愿再向上爬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大家紛紛向山頂沖鋒,我安靜地坐在樹蔭里享受難得的清涼。不久,我竟然躺在石板上昏昏睡去,再醒來時,我第一眼看到的是一把傘,黑布傘,安好地遮住我的頭頂,接下來,一張白凈溫和的男人臉映入眼簾。   “小姐,在這里睡覺要小心樹上的蟲子。”他的聲音很低沉,卻極動聽。   “謝謝。”面對陌生男人,我還是有些靦腆。   “一個人在這里呆著,不悶嗎?怎么不去爬山?”   “我……累了。”   “是不是跟我的腳一樣,直板腳,不適合長時間走路?”他一邊笑著一邊抬起自己的腳。幽默又不失真誠。我突然笑了。   山林里的風很清涼,跟這樣的男人聊天很愜意。他自我介紹叫誠山,他說:“名字帶山,卻生來與山無緣,真是命運捉弄啊。”   我再笑。跟這樣的男人聊天很愉快。誠山不時地說幾段笑話,逗得我捧腹。那一刻,我仿佛回到了戀愛時代,輕松,快樂。誠山跟我來自同一個城市,他也是為了躲開旅游高峰而提前出來享受十一的。說到這,我們蠻有默契地相視一笑。然后他對我發出了邀請:“難得一個團,更難得一個城市來的,晚上我做東,請你吃飯。”   晚餐時,我們更是相談甚歡。誠山中文畢業,話總是說得妙語連珠,這樣的男人不會令人感覺乏味。吃完飯,他堅持送我回房間,我客套地邀請他進來坐坐,沒想到,他竟真的進來了。屋內的空氣有些尷尬。門內的我們,沒了門外的自在,空氣流淌著些許曖昧。誠山不止一次地向我靠攏,而我不知該接近,還是該遠離,心里既期待又害怕。 +10我喜歡

文|鵬波(陜西)     歲月如梭,時光荏苒。不覺已是不惑之年,見過了太多的生死別理,感受了太多的離合悲戚。曾經剛強的心,變得特別的柔弱,柔弱到一句話,一個眼神就足以把跳動的心,無情的窒息!        于是,刻意的對所有的人和事,設立了心里能承受的距離!不因別的,只因懼怕早已注定的別離。         小時候,天真的認為。只要真心面對,真情實意,就能天長地久,朝朝暮暮,心心相惜,心心相印!然而,生活是無情的,不會因為這些而變得那么盡如人意。生老病死,離合悲歡。多少次的無形傷害,讓心中千瘡百孔,傷痕累累。        太多的人和事,最后都只能遺憾的封存在記憶里。每每回憶,都是舊病復發,痛得無法呼吸。深愛的祖輩和父輩,一個一個的撒手而去,給予我太多的愛,而自己還未曾報答,終成為壓在心里的傷痛!         許多交好的朋友,因為各種原因,終落得各奔東西,消失在洶涌的人潮之中,有的已經杳無音訊,能聯系到的,也只能在微信和電話那邊輕輕的一聲嘆息!        于是,在心中放置了距離,不是真的不珍惜,而是懼怕這樣難以善終的友誼,會讓我的心淚如雨淅瀝!          愛過的,恨過的,都成為過去,慢慢的讓歲月的風雨磨礪,把最動心的,最美好的留在深深的記憶里。        朋友,對不起,我得用這個距離,安慰自己,用這個距離,讓自己懂得珍惜。用這個距離,去體會和感悟生命的意義。用這個距離,把浮躁的全部拋棄?用這個距離,讓柔弱的心,在自己的幽夢里安息!        我和你的距離,就是我在深夜里,把記憶中的你從新喚起!用心靈吟唱著不愿睡去。而你也許已經進入夢鄉,早已把我忘記。         讓清風捎去我的心語,讓明月把我的思念傳遞。 但愿我在你的夢里……     +10我喜歡


新竹碳排放量盤查桃園碳權認證費用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桃園碳足跡驗證台北減碳標章管理台北碳權服務新竹碳權輔導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台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台中減碳標籤盤查
高雄綠色能源盤查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台南產品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企業碳足跡查證 台南產品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 台北產品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新竹綠色能源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bdksr 的頭像
    j87fbdksr

    黃政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bdk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