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我極少說“懂得”這個詞,因為我深知:懂得,不只是一個簡短的詞。于愛而言,單薄的兩個字,卻承載了太多真摯的情感,蘊含了太多純美圣潔的愛之意味。懂得,無比厚重而深雋,你要用多少時間,才能真正“懂得”一個人?你要有多么了解一個人,才能說“懂得”?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莫過于心與心的距離。所謂“日久見人心”,懂得一個人,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或許,有的人在一起一輩子,都不曾真正懂得彼此,這是怎樣一種情感缺失的悲哀!不夠懂,便是不夠愛。   懂得,是兩個人相互的解讀。你肯花時間去認真相看的人,必然是你所在乎和喜歡人。只有懂得對方的心,才會最好的相戀,才能最真的相愛。唯有心與靈魂的相擁,才能體會“懂得”的深邃。因為懂得,所以慈悲。懂得一個人,便會體諒、寬容,便會疼惜、呵護,如此溫柔善意的相待,包含了所有愛的成分。你有多懂,就有多愛。   始終相信,兩個人在一起,是因為愛情。有愛,就一定會用心,用心,就一定會懂得。懂得,是喜歡,是愛戀,是愿意傾聽和觸摸彼此心底最真的聲音。失落憂傷時,一個溫暖的懷抱,孤單寂寞時,一抹綻放眼底的笑容;辛勞疲憊時,一副堅實肩膀的依靠,風雨來襲時,一把晴天雨傘的支撐;兩顆心暖情相偎,靈魂深處親密擁吻,便是最馨怡的懂得。   人生最難的事,是認識自己。懂你的那個人,會是你的一面鏡子,會讓你看清你最真實的樣子,讓你看到自己的美,也讓你看到自己的不足。從而,你會努力去改變,變成更好的那個自己。   真正的懂得,是一份心意相通,是情感的暖緩交流。最美的懂得,是一份緘默無言的會意。只在一瞬相視,只在靈犀一念,一個眼神,一個手勢,一個表情就能將心思輕妙傳遞。你懂我,低眉間的千言萬語,我懂你,凝眸中的所有情意。相閱相知的情感,兩顆心的共鳴與碰撞,生出心領神會的美妙情愫,勝過百花盛放的絢爛熱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懂得,念起,多么語重心長!因為懂得,你會感恩,感恩遇見、感恩陪伴,感恩生命中悲歡與共的每一程。因為感恩,你會更愛,會更好地珍惜。   馬德說:懂得,是一種難言的柔情,入心入肺; 是一縷獨語的沁香,入骨入髓;是一絲風吹過花叢的飄逸,入眼入喉。有一種千里知音的懂得,即使不言不語,即使山長水遠,一弦曲,彼此的心依然貼近,亦可翻越山水遙迢的距離。   曾看過一篇三毛的《先生的禮物》。荷西以最溫馨可愛的方式,送她一個印度小盒子。就連她喜歡的形狀,雞心形,都那么默契的知曉。這是一份多么難得的懂得。這份懂得,更是一種細致入微的愛,關切至深的情。我想,擁有了荷西的愛,她不會羨慕任何人的愛情。無論多么富貴,多么殷足的生活,都難以比擬她所擁有的愛與懂。愛情有許多種樣子,而他們,是最平凡的一種,也是最動人的一種,更是極致浪漫的一種。庸常生活中,夾著煙火塵香的愛情,因為一份懂得,也能浪漫滿屋。   才華橫溢的民國才女呂碧城,心高氣傲,因為沒有遇到那份知心的懂得,堅守著自己的愛情信仰,終生未嫁。雖不算傾國傾城,卻也是貌美如花的才情女子,自然不乏追求者。在她所交往的上流社會里,要想找一個心儀的伴侶,也并非難事。袁世凱之子袁克文對她愛慕已久,她卻笑言:“袁公子哥,只許在歡場中微紅倚翠。”。也有才華橫溢的清華教授吳宓,與其書信來往密切,對其青睞有佳,卻終究沒能與她有過一面之緣。她一直認為,身邊優秀男子不少,卻“平可稱心”的男人不多。她,只為一份入心的懂,一生沒有將就和妥協。   傳奇女子張愛玲,一生情路挫折。她和胡蘭成曾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她說:“在他面前,我從來都是很低很低的,一直低到塵埃里去,可是心里依然是歡喜的。”。這樣低微的心理,在愛里失去了自我,讓人無比心疼和酸楚。愛一個人愛到如此地步,不斷地付出、隱忍,然而最后受傷害的還是她自己。面對胡蘭成一次次的移情別戀,而逐漸致使她的創作枯竭,最后傷心絕望地出走國外。張愛玲在經歷又一場窘迫、操勞的婚姻之后說:“我有時覺得,我是一座島。”。所遇非人,怎言匯懂!她的生命與思想,無人唱和,注定孤獨終老。(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張愛玲,于那個灰暗的年代里,沒有完全獲得女權的時代,只能在自己杜撰的故事里,主張著對于愛情的新觀念,延續著愛情的浪漫與悲情。懂得的美好,在于互為懂得。若你懂一個人,為之傾盡真心真意,而那個人不懂你、不珍愛你,對你不用心,也就是不夠愛。那么這樣的愛情,必然不會完美,不會有幸福可言。   另有民國才女林徽因,在她時代風云的美麗人生中,她的才華與她傳奇色彩的愛情,同樣令人深刻。她生命里出現過三個重要的男人:徐志摩、梁思成和金岳霖。為她心與詩皆瘋魔了的徐志摩,是她的初戀,也是她只能藏在心底的情人。梁思成,是她最明智的選擇,最合適的伴侶。金岳霖,是她的閨蜜,一生的藍顏知己。而三人中真正懂她的人,是她的愛人,梁思成。   梁思成是坦蕩君子,在知曉金岳霖深愛自己妻子的狀況下,依然相信自己的妻子與金岳霖之間的情感是純潔的,還與金岳霖成了朋友。他是懂了林徽因思想和靈魂的人。這是多么至上的理解,這是怎樣一份至深的懂得!這樣的的懂得,更是一個男人難得的氣量與風度。林徽因雖然浪漫,但骨子里卻是冷靜而清醒的。梁思成,是林徽因一生無悔的選擇。婚后,梁思成問林:“為什么是我?”,林徽因說:“答案很長,我準備一生去回答你,你準備好聽我了嗎?”……   于我,“懂得”這個詞有著秘而不宣的美感,一如愛的微妙深意,足夠一生一世去解懂。我可以不在乎許多人,我卻在乎我懂的人是否懂我。我只想,我懂的人,亦懂我。見過一些不美好的愛,會有一些感嘆的領悟。然而,我生命中終是擁有一份知遇的懂得,擁有那么幾個懂我的人,為此,我依然堅信懂得的純澈與明亮!   愛之懂,愿用一生的時間,珍惜,解讀…… +10我喜歡

回想匆匆半生,少年時代何其意氣風發,也常常舞文弄墨,天生對文字有一種崇拜、熟稔和親近。漢字是神奇的,特別是那些看起來平淡無奇的文字,常常可以表達極其質樸的情感。反倒是那些晦澀、高雅、詰曲聱牙的文字,讓人頓感陌生和疏遠,不由自主的敬而遠之。   我喜歡質樸無華的文字,正如我喜歡平淡如水的生活。每日里,工作、散步、讀書、思考(或曰胡思亂想),常常占據了大量時間,但我卻樂此不疲。在崗言崗,在行言行,在書言書,在思言思,這些看似不搭界的事情,我總能沉浸其中、并行不悖。對于生活的熱愛,對于親人的眷顧,對于朋友的交情,我亦能融匯貫通,從不感到顧此失彼。說到底,生活是一杯茶,只有慢下來,才能品出真滋味。   有時候,我是孤獨的,仿佛一塊石頭,在世間的角落里靜默。更多的時候,我活得積極而充實,不自卑、不自傲、不自戀,在春風中遠行,在陽光下佇立,在靜夜里讀書,仿佛這個世間緊緊的擁抱著我。我努力的向前,不肯荒廢哪怕一天的時光——有時候,緊張的情緒籠罩著我,讓我不由自主的加快了腳步——在這樣的急行軍中,我盡量使自己慢下來、慢下來,能夠有時間釋放心靈,盤點得失,從而更好的出發。   很多時候,每個人都是孤獨的。當內心產生不自信、不自由、不自許的情緒時,不妨到陽光下走一走,讓大自然的光芒照亮迷茫的內心。離群索居也是療傷的一種——按下“暫停鍵”,讓急切的心沉靜下來,在月光下打開心門,把煩惱輕輕放下。不要輕易嘗試“擠”進喧囂的人群中,用狂歡和熱鬧來排遣寂寞——與世間保持一點點距離,可以讓自己更為堅定和清醒。   時間對于每個人來說是公平的,不會多一分,也不會少一秒。我們固然要惜時如金,可是也不能每分每秒都在創造價值——世間難道有一年四季每天都結果的樹嗎?春秋輪回,夏冬交替,就是告訴我們歲月“有道”,該開花時開花,該長葉時長葉,該結果時結果,該冬藏時冬藏。唯有依時序而生,才能蓬勃而繁盛。樹生一年,輪添一圈,那一圈圈或扁或圓的輪線,成為樹深藏不露的印章——唯有伐倒后才能昭然。   人亦如此。歲月如流水般嘩嘩流逝,時光觸手可及,卻又攥不住、握不緊,眼睜睜看日升日落,每一天的努力那么微不足道,回首往事,唯余痛悔。可是,就是在這一天天的行進中,送走了青春年少,迎來了風華正茂——不早不晚,正在人生的中點。過去的,成為永久的紀念;未來的,將在腳下鋪展。這不是“無病呻吟”,不是“強顏歡笑”,不是“故弄玄虛”,更不是“裝腔作勢”,對于人生的思考永無止境,而思想的深刻將決定人生的高度——無關功名,無關風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每一個文字,記錄著生命的腳步;每一天,都不可或缺;每一步,都是向前。 +10我喜歡

大部分正式的再見說完就真的再也沒機會相見了,尤其是戀人之間。   曾經我們把酒言歡,無話不談。曾經我們互許諾言,今生不變。曾經以為永遠不會離開的人,一句再見,轉身的恍惚間,就再也看不到了。但這些人的影子卻頑強的留在了我們的生命里,走路時,發呆時,失眠時,看到熟悉的文字聽到熟悉的歌,很多不經意的瞬間都會想起以前,不禁感慨,原來他陪你走過的時光,在你心里和歲月一樣悠長。說物是人非太過傷感,但心還是會有所觸動,細想起來,那些事其實已經非常久遠。   我寫過很多關于你的故事,卻沒從容許自己這樣想過你。曾在擁擠的地鐵站看到一個和你很像的背影,不自覺的跟在后面走了很久。突然清醒停了下來,自嘲了一下,轉身離開,不想再去追究那個背影是不是有和你一樣干凈的眼神。   我一直明白,一個人一旦決定離開,必有他非走不可的理由。原來那些快樂是真的,美好是真的,許諾時的真摯也是真的,唯一錯的是所有一切都發生在了那個不湊巧的青春里。余生路很長,我們要學會的就是不要慌亂恐懼,更不要卑微挽留,給自己最后的驕傲也給對方最后的寬容,就此放手。從此一別兩寬,各自生歡。失去就像一場適應孤獨的修行,看的明了,透了,也就悟了。痛苦是成長的必經過程,哪怕再難熬,我們也要拼命渡過這段時間。再深刻的過往都會被時間沖淡,走不同的路,遇不同的人,距離變得越來越遠,像平行的兩條線在各自的生活軌跡,再無交點。我用了很久時間讓自己相信,有些人,離開了,便注定了不會在相遇。有些人,無法再相遇,也不代表會相互忘記。   我很希望在某個陽光溫暖的午后你會帶著笑想起我,就像我現在想起你一樣的美好。生活永遠不會因為誰的離開就會停止,我依然可以自己一個人看電影,讀書,旅行,雖然會經常想起你。但回憶已經不再遺憾痛苦,放下執念,鮮花滿途。在這場相遇里,你予我最好的饋贈就是讓我活成了你曾希望的那個樣子,謝謝,我很喜歡這個自己。   每段遇見總有它的意義,哪怕這個人的出現只是給你一些不可替代的溫暖然后和你分離,我也很感激你。因為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新竹減碳標籤認證費用新竹碳權規範認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管理台中減碳標籤輔導桃園企業碳足跡服務高雄碳權盤查台北碳排放量服務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輔導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台南碳足跡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12025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91857台中碳足跡輔導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46918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台南綠色能源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bdksr 的頭像
    j87fbdksr

    黃政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bdk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