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李茂       難得清閑的夜晚,獨自漫步在校園里,既為了在這寂靜的夜里找尋一輪久別的滿月,也為了感受這一份難得的孤獨。       來到西北已經數月了,卻總未能與此間的月有一次交流,今夜時機正好,恰人無事、恰月正圓,賞月抒懷最好不過。校園東南一角,往來人車十分稀少,也無高大物體阻隔,此處覽月,無疑是最佳的了。       記得沈從文先生在《云南看云》中將各地的云做了比較,今日我也欲將我在各地所見的月做一番比較。云南的月當屬我在蒼山旁洱海上瞧見的最佳,漫天黑幕,不見星辰,全天只透出了一個微光的月牙,倒在水間,竟忽成了一橫。就是這一變,反倒給此間的月添了幾分姿色。麗江和香格里拉的月不欲提及,此間月膽小怕生的連躲在云層里偷窺都不敢。猜想是丑的不敢見人吧。廬山的月是最多情的,你是完全可以見到她的廬山真面目的。初見時,她也是不敢見生人。若她與你一見鐘情,便會死心塌地地跟著你,一往而深,愈演愈亮,就連告別都變得拖拖拉拉的了,只為與你多待一會兒。兩湖的月見的最多,陰晴圓缺皆有所聞。到底是和我一起長大的月,能跟著我一路不離不棄,我往東她絕不往西。就連她最丑的樣子也從不在我面前有所遮掩,總是以最真摯的情感待我。故鄉的月,最是美麗動人,最是明亮無暇,最是我心專寵。       西北的月呢,是我看的最清楚、最直白的月了,大而圓,亮而白。與別處不同的可能是此時她有一種凈化心靈的魔力。她敢在黑幕上孤單地掛著,就像人一樣,敢孤身一人在異地漂泊。同時,她又能像故鄉的月一樣給你無限的光芒,給你短暫的似曾相識的光明,給孤獨的游子一份心靈上的溫暖,給苦悶的人一個樂子,給寂寞的人一點靈感。       賞月,賞月,其實賞的不是月,而是賞的同一輪月下的讓你心思泉涌的世界、讓你牽腸掛肚的人、讓你欲減反增的情。月是古今中外文人墨客永談不休的事物,她為什么比同樣是唯一的太陽更受歡迎呢?這是因為她輕柔細膩、光而不耀的光,是人們在深夜里最樂見的光;這是因為她的好性情,圓時便圓,彎時便彎,從不委曲求全;這是因為她大方客氣,從不對你掩飾她潔白如玉的身體上的瑕疵,總以真面目對人;這是因為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她是最近人的。       月雖然美,但也十分孤獨,縱使身邊有滿天星辰,其實也不過就像是我們身邊的過往行人一樣,看著熱鬧,其實孤獨得很。時不時有夜鶯從月下飛過,但夜鶯何曾飛到過她的身旁,她卻盡心盡力為它亮著。孤獨的人,也總想著憑借外人來擺脫孤獨,但孤獨是自己的,別人帶不走,自己也推不掉,唯有守著這一份孤獨去感受來自內心的孤獨、驅散外界強加的孤獨,孤獨才會變成你思想的源泉、情感的一極。孤獨就會是你的朋友,像月一樣,甚至比月還好,只因它是無時無刻、無處無地不在的。       月下的人開始倦了,開始往回走了,月跟著人一起,一起漫步在校園里,途經一徑小道,樓與樹遮住了月,人瞧不見了月,月尋不見了人,只見那稀疏的月光處處散著,像極了找不著人那慌慌張張似失了魂一樣的姿態,這也找找,那也找找,最后,人找到了,又急忙忙地跟在左右,生怕又把人跟丟了似的。人到了宿舍,月守在窗前。彼此雖不相見,但我心卻系著窗外的明月。       風漸漸涼了,夜慢慢深了;月悄悄移了,人緩緩睡了。       夢中月下,人在歸途,填《蝶戀花》,詞云:       孤夜游園閑漫步。怕把花驚,輕腳叢中路。月影落光光散布,這一簇、那還一處。   仰首向天天上注。遠望嫦娥,不見懷中兔。問月為何今也蹙,原來不見宮中樹。   +10我喜歡

原創 硯墨  野水中的孤舟   原創小說,全文3974字。是否有后續章節,待定。     【壹】   我在一片呻吟聲嘔吐聲中驚醒,又仿佛從未睡著過一樣,這里是外五1-102房,我在五號床。逼仄的小空間里硬是擠滿了八張病床,大略地望了望,人數超過二十個。一扇不大的窗戶只允許陽光偶爾的照射,更多時候照明靠的都是燈光,而窗只能左右打開十公分,變得像是風極不情愿光顧,都不管里面的人有多渴望多盼望。不過好在渴望只是暫時的,久了再久了,也就習慣了,什么都能習慣的,這才叫人覺得可怕。   最近我在考慮一些可能我一直在考慮的問題,只是我以為那時候的我是杞人憂天式的庸人自擾,不過即便那時候的我也知道未來的某時刻的我會變成現在的我,就像這樣躺在病床上,與一堆醫療器械作伴,而這個伴卻幾乎是被選擇的,這才叫人無端地懊惱,此刻感覺到哪天它們要不能或者不愿與我作伴了,我是連跟這些伴說聲“別走”機會都沒有的。七月份上旬的杭州,整個病房相連的中央空調,在這張床上感覺空調都快變成擺設,厚到不可思議的被單,至于被子,活脫脫像一塊怎么搬都搬不動的老年糕,還是開裂發黃的那種。這個比喻讓我覺得自己還是有些才氣的(至少逗樂了我的兒孫),巧在空氣中彌漫著的滋味也是如出一轍。   我在這兒呆得不久,可我的記憶讓我有點吃力了,比如回憶究竟在哪天何時住進來的,和誰一起,這些人啊車啊話語啊都混沌地堆在耳邊,擠壓在記憶的某個作嘔的角落,像速泡的南方黑芝麻糊,又嗖了的感覺。只清楚地記得第一天晚上,我就跟我大女兒說了我要回去,也許是那時候的我就預感到了現在的我,也可能是我害怕未來的我。拋開暫時性的結局不說,我總希望我可以自己把握一些什么,哪怕有些是看上去在現在他們年輕人眼里是愚蠢的,不過究竟怎樣算智慧和愚蠢呢,天知道!又想遠了,思緒從我記不起的從前開始就像我的腿腳一樣不怎么聽使喚了,它變得漫無目的隨心所欲,也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能夠一個人默默地呆很久很久,就像現在,我躺在床上,默不作聲思緒亂飄,也可能所有的都是假的。可這種發呆的環境真叫人不滿意,環境永遠不會叫人滿意。關于這一點,倒是不分有沒有生病這回事的。在更不好的發呆的地方總是會向往更好一點的發呆的地方,雖然那地方也永遠只存在于向往中。總之我是受夠了這里,真是一天也不想多呆。我現在是多么懷念我那張一點也不可愛的小床,和昏暗的屬于我的小空間。不,其實我也不懷念它們,可能我只是想呆在熟悉的環境里。這兒亂七八糟陌生的面孔,莫名的生疏與雷同,以及充斥著白色恐怖與絕對權威的地方。總之,我是受夠了。可我孝順的兒女們是不愿意的,說好不容易來一趟,擠破腦袋才有的一張床位。總要把病看看好,看看醫生怎么說。說實在的,一開始我是抱著希望的。我也真的是這么相信的。世界上最聽話的人除了幼兒園里的小朋友以外,就是醫院里的病人了,比如我,可能就是里面最聽話的人之一。通常來說,后者還是會比前者更聽話一些。而小朋友和病人的共同之處也許就是某種程度上,他們都脆弱地不堪一擊,都頂需要呵護關愛與希望。可越需要,越珍惜,就越吝嗇。像顛倒了的以稀為貴。這,也許就是繼續生命旅程中最柔軟的東西了。   我瘦地不像樣子了,雖然我不常照鏡子,但從他們的眼里我看得一清二楚,包括病情。在欲蓋彌彰的竊竊私語里我是再明白不過了。我雖然年紀大了,老了,可思考的能力和思維的速度卻老得沒有年紀來的明顯,唉,有時候啊,只是有時候,這種不對稱也是另一種折磨。   接連幾天,我都很“忙”,做各種各樣的檢查,實在說來,我一頭霧水。對,你還不知道我的年齡,我才84歲,我已經84歲了。兩種說法我都說了,你喜歡哪種呢?其實我哪種都不喜歡,人們總想從一兩個字中專斷出你一生的態度,而態度本身在各個階段都并非相同。不過你要真問我,我也愿意告訴你:其中,我最不喜歡的是84。我想每一個84的人,都能感同身受,當然ta得有我一樣的誠實才行。   我折騰不動了,說真的,我累了,我想回家了。昨天中午到今天我沒吃過飯,也快四五個小時沒喝水了。就為了做好幾個該死的什么檢查,查了半天也沒告訴我什么毛病,也可能是我的孩子們不想讓我知道。其實不吃飯我倒沒那么在乎,但我真是渴了。有時候可悲在于啊,好人們總是給你他們覺得對你來說最有利的,覺得對你來說最好的,可問題就在于與此同時對你來說什么是最有利的什么是最好的決定權他們也一并剝奪了。我年紀大了,更不能過分,至少他們還是好人,在他們身上我能汲取到些許那些最為珍貴的呵護關愛和希望。   “五號床”,一個奇怪的護工拿著張紙條走向我。     【貳】   又驚醒,又可能并未睡著,像之前一樣,我也記不得像這樣有多久了。我躺在我那張并不可愛的床上,老年糕般的厚被子不見了,我在家里。迷迷糊糊地我看著熟悉的環境,柜子、桌子…   我跟我孫女說,我以為還在醫院呢。現在我又忘記她說了些什么了,思維可能在加速老去吧,它也為它的“落后”而在努力呢。這些日子像極了一個冗長難熬的噩夢,就是不知道會不會醒。那天夜里,我突然心窩子疼得很,怎么輾轉也睡不著。待兒子下班回來后,我就告訴他了。其實之前也有疼過,我沒有很在意,年紀大了,要真的哪里疼哪里難受事無巨細地跟兒女們說啊,是輕而易舉地容易遭到反感的,這才是像我這樣年紀最害怕的,可能跟死亡一樣的害怕。也可能就是依賴著這一點活著的吧,我不知道。說實話我是膽小的,我怕他們不喜歡我,怕他們反感。盡管我對這種依賴性的喜歡也不甚滿意,卻也一樣無法逃離。總歸,我不得不小心翼翼地,不是說我的兒女哪里不好。總之,不知道是不是我特別,我是這樣子的。還有一個我認識的和我年紀相仿的老人,她耳朵很不好,眼睛還可以。每回她看著兒女們兒孫們的唇在動,眼神在說話,她知道在跟她說話,可能也有一些模糊的聲音穿過了她的耳膜,但要聽清卻屈指可數。所以她總是回以燦爛的微笑,不知為何這時候我總覺得笑地像一個二十出頭的大家閨秀,迷人的很,她的微笑里甚至透露著蒙娜麗莎的神秘。她很少讓家人重復說,可能理由和所有老人差不多吧。我倒不覺得那微笑假,我只覺得那微笑是美的,純粹的。不純粹也純粹的那種純粹,偶爾深思之后讓人心碎的那種美。   我不知道什么時候我回來的,不過那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回來了,躺在這張并不可愛的卻熟悉萬分的小床上,突然它也有那么點可愛。你不知道,這幾天在醫院里我是怎么過來的,我已經跟很多人訴說過了,可你若想聽,我也就不怕你嫌棄我嘮叨重復了,畢竟嘮叨也是我這年紀的一大特征不是。   可我又累了,最近我特別容易累,等我不累了再跟你說吧,希望還有機會。     【叁】   再耐心的人面對重復的單調也會失去該有的熱情。我能理解,但也會失落。我就像一個即將要被世界拋棄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盡管人們也并沒有那么地清楚究竟是為誰在生活以及是不是真的是生活。就像是生存的掙扎,呈現在他人面前卻總是美化成生活的理想狀態。也許,欺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很重要的一部分。沒有了它,人們的生活會不會突然的崩塌呢?   其實,我不是“我”,可我想要跳脫出“我”的范疇去看我,所以我才這么做的,但就目前的意識交流狀況而言,我永遠都跳脫不出“我”,我是那么地局限,我說的這個“我”,也只不過是我想象中的那個“我”,而真正的那個我應該是什么樣子的,其實我,一無所知。所以矛盾與局限,讓我的思維變得狹隘,就像是要停滯不前了,混沌之中卻還是渴望踽踽前行,用適合我想象中的“我”的姿態。   有太多瑣碎的片段了,可我突然地就累了,想著想著就累了,累得一動都不想動。就這樣躺著,靜靜地,我承認靜的只是表面,等著,等著死亡的降臨,或遲或早。   你知道死亡的滋味嗎?沒有人知道,當然我也是。但我可能知道等死的滋味。死去的不是身體的機能,而是被遺忘了的存在。就像此時此刻,我一個人呆在昏暗的房間里,空調聲、我自己微弱的呼吸聲、偶爾的咳嗽聲、再認真點,還有心跳聲,遠處幾只不知疲倦的蒼蠅嗡嗡聲,剛剛還想說房間里寂靜得很,現在這么認真一找,倒也并不完全。沒有誰愿意待在我眼前,我身邊。我也不愿意。就這樣躺著、等著,等著有人陪我說說話呢還是等著另一個未知恐怖必然的降臨呢?我討厭等待,可我又缺乏勇氣。我不愿意承認自己缺乏勇氣,我應該有選擇的權利的,可只是應該,我其實沒有。我只能這樣躺著,與幾只蒼蠅,和桌上新鮮了又很快腐敗的水果為伴。等死。   你可能不信,我的耳朵較之前更加敏銳了,匆匆走過我門房的腳步,我不僅能知道它的心理狀態,更能推測出他會不會進來以及會不會坐下甚至會在房間里待多久。當然這是個秘密,天大的秘密,對于這個秘密,你要試探性的問我,我一定是矢口否認的,我沒有這么神奇,沒有這么厲害。不要想著試探我,所有試探里本身都不明確卻想聽到一個明確的答案,豈不荒謬哉。你會說我說的都對,也可能說我說的都不對。因為最終選不選擇相信還是在你自己,可本來你自己的相信與否都該與我的推測無關的才對。可能所有的算命與玄機也與這有點關聯吧。所以,所有“算對了”“算準了”的命啊,都只不過是你選擇相信了的“命”罷了。   我孫女昨天跟我說,她不想結婚不想生孩子,我知道我的規勸在她聽來可能是迂腐和成見,實際上可能也是。但她的想法,在我想來,又何嘗不是呢?受限制的都不過是時代,從來不是我們個體的觀念。就算是迂腐的成見,我也略帶責怪地說   “誒,這怎么成呢,那你不就沒有后代了嗎”   “要后代干嘛”   “有后代才好啊,才可以一代又一代的傳下去啊”   “傳什么”   “基因、想法、經驗…”   “另一種活著的形式?”   “可能是吧”   我說不出更深刻更深刻的話,我只是說這樣不好不行。   “多疼啊”我知道她怕的不是疼,而是別的什么。   “不疼的,我生這么多個,一點都不疼”我還是想試圖說服些什么。   停了一下,我又說   “我們家啊,有品種的,我們這個品種生孩子啊,很快的,而且,一點都不疼”   “哈哈哈哈哈哈”她樂不可支地笑了起來,我也跟著笑起來。我就這么一個孫女,我兒子唯一的女兒。   盡管有病痛折磨,但我還是很喜歡笑,不管是別人的還是自己的,不管是聽還是看。       作者簡介:硯墨,被發現之前的孤獨,最難受也最享受。荔枝FM1012072@硯墨 +10我喜歡

01   2017年,22歲的喬伊特剛搬到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Belfast),一腔熱血地準備展開他一直夢寐以求的私人教練事業。   然而命運之神卻沒有偏愛這個男孩兒,2017年9月他被確診罹患惡性腦瘤,可能只剩下5年壽命。   2017年末,由于身體原因,他不得不縮減自己的訓練。但他并沒有對命運低頭,他不但沒有停止訓練,反而開始了為期12周的地獄式訓練,成功減掉10公斤并練出了一身好身型。   他希望通過訓練配合飲食,以最佳的身體狀況抗癌,同時鼓勵其他人不要放棄。   他堅信:“我從一開始就知會扭轉自己的情況。生活不會停下來,我沒有為自己感到難過。”   他沒有對“5年壽命”的宣判低頭,沒有因此躺在床上等待死亡之神的來臨。而是選擇更好的利用當下的生活,他用12周的時間創造了一個更為完美的自己!   好萊塢巨星珍妮弗·安妮斯頓說:“我向來活在當下,一味把眼光放在終點,反而會錯過沿途美景。”   我們只有好好活在當下,才能擁有更好的明天。   02   我想起了很多年前看過的一部電影《遺愿清單》。   一個是黑人機械工卡特,他曾經的夢想是做一名歷史系教授;一個是老富翁愛德華,經營著自己的醫院,自認為畢生最完美的結合就是與事業的結合。   因為癌癥,因為愛德華規定的病房“一房兩床”制度,兩個原本不同世界的人住進了同一間病房。   面對死亡,他們共同經歷了拒絕、憤怒、妥協、沮喪、接受五個階段。   影片中愛德華對卡特說:“你覺得我們現在還能做什么?我回去之后無所事事,整天聽著別人談論什么融資、債務的問題。在那里假裝關心我的遺產分配。你回家去經歷死亡的洗禮。每個人都圍在你身旁,看著你死去,然后你試著去安慰他們,這就是你想要的嗎?在憐憫和悲痛中窒息!”   他們決定在有限的余生中,拋下對死亡的恐懼,快活的過活。就這樣,他們開始了“遺愿清單”的計劃。   他們尋找未曾敢于嘗試的刺激,跳傘、紋身、賽車……   他們去往未曾到過的地方,在埃及金字塔談論人生,在印度泰姬陵討論葬禮的問題……   在病床上,卡特給愛德華講魯瓦克咖啡的故事,他們笑著最后一次一起完成了“笑到流淚”的遺愿……   卡特走了,愛德華答應了他的要求“去尋找生命中的快樂”,去面對他的女兒,親吻世界上最美的女孩兒……   最后他們的骨灰被凍結起來,并被一起埋葬在雪山之巔--珠穆朗瑪峰。   也終于完成了遺愿清單上的最后一項:登頂珠峰。   他們沒有被即將到來的死亡隔離在痛苦中,他們憑借那張遺愿清單,反而將余生活得更為充實!   有時候,我們無法好好的熱愛當下的生活,只是因為我們對不可知的未來的懼怕。   只是,我想說的是,明天還未到來,管他是晴空萬里還是電閃雷鳴,此時此刻才是我們結結實實的人生。   03   有一則這樣的故事。   一個小和尚問得道的師傅:“您得道前后有沒有什么變化?”   老和尚說:“變化很大。”   那到底有什么變化呢,老和尚告訴小和尚:“在得道之前,我每天砍柴、挑水、做飯。得道之后,我每天砍柴、挑水、做飯。”   小和尚不理解:“師傅,這不是一樣嗎?”   老和尚說:“不一樣。在得道之前,我每天砍柴的時候想著挑水,挑水的時候想著做飯,做飯的時候又想著砍柴。得道之后,我每天砍柴的時候只想著砍柴,挑水的時候只想著挑水,做飯的時候只想著做飯。”   看到這則故事,我想起了自己。   曾經,我不滿意自己作為一名老師的現狀,起早貪黑的工作著!   我厭煩上班的生活,總想著有一天我可以有機會有一份高薪又有假期的工作,我可以過上自己夢想的小資生活。   我煩悶糾結,忽視了眼前的幸福。   直到有一天,我給自己定了一個期限,半年的時間,用心去做當下的事情,如果還不能愛上它,那就走吧!   期限已滿,我卻發現當下的日子原來也是幸福的。   上班的時候有天真童趣的學生陪伴,也不必勾心斗角小心謹慎的活著;下班時讀書練練瑜伽,書中的遠方很美;假期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去看世界。   這不正是我要的生活嗎?   原來,幸福就藏在當下的生活中,而不是在遙遠的未來。   04   我們總是說:   從明天起,我要開始減肥……   從明天起,我要早起鍛煉……   從明天起,我要做全新的我……   甚至詩人海子也說: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喂馬、劈柴,周游世界!   從明天起,關心糧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然而,他一生向往遠方,但遠方一無所有。   如果你想去旅行,今天收拾好行囊就出發吧,不要等到你要看的地方在這個世界上消失了,你還沒有出發;如果愛一個人,就在今天,大聲對她說出你的愛吧,不要等到明天她成了別人的新娘……   未來不可期,活在當下才是我們應有的姿態!   —END—   作者簡介:空心人,生活在平凡世界中,走著平凡的路。喜歡用腳步丈量世界,用文字記錄生活。   +10我喜歡


新竹企業碳足跡服務台北碳權認證機構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盤查台中綠色能源管理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輔導台中減碳標章認證機構台中產品碳足跡服務新竹減碳標章驗證桃園減碳標章認證桃園產品碳足跡查證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台南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減碳標章盤查 台中碳權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減碳標籤驗證 台中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新竹企業碳足跡管理 台南企業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標籤驗證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bdksr 的頭像
    j87fbdksr

    黃政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bdk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